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教育實習中心

歡迎來到教育實習中心~

分類清單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<報名資訊>109年 教育部推動大學師資生實踐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

一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

二、承辦單位:本校教育實習中心

三、計畫主旨:在暑假期間至偏遠地區服務,帶給當地幼兒一個快樂的暑假時光,藉由本計畫讓服務隊員體認到史懷哲的教育服務精神。

四、服務內容:以幼兒綜合活動展現為主,目的是讓幼兒在暑假期間有多元的學習機會,並讓幼兒藉由本計畫活動提昇學習動機、興趣與學習能力,進而以積極正向的態度面對周遭事物。

五、服務地點與服務時間: 臺南市六甲區林鳳國小附設幼兒園:109年8月3日(一)至109年8月8日(六) 臺南市七股區竹橋國小附設幼兒園:109年8月10日(一)至109年8月15日(六) ~共12天~

六、交通方式:自行前往

※本計畫提供服務期間保險、住宿及膳食(午晚餐)費用,服務期滿120小時以上並提出教育服務檔案者,可申請核發服務證明。

※經錄取且全程參與者,可採認為次學年活動課程18小時時數。

★參加資格:限幼教系日間部師資生(應屆畢業者除外)。

★報名方式:即日起~109年6月11 日(星期四)下午五點前完成線上報名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28FiFTTgjMyFTu3A7

*預計錄取13人,近期將公告面試時間,請留意*

** 經錄取成為服務隊員者,非特殊原因不得退出 **

瀏覽數